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找准差距解难题 帮扶企业促提升——张掖市卫生健康委深入包抓企业开展帮扶指导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医政医管科日期:2023-05-25

深入贯彻省、市委“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包抓联工业企业和“六必访”制度,着力破解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高效服务。5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魏士博带队赴甘肃益唯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帮扶指导带着政策上门,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经济发展,与企业一道谋发展、破瓶颈、解难题、促实效。

    工作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加工、储藏车间及其配套设施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关切问询了企业当前在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工作组建议,益唯森作为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一定要发挥科研优势和技术资源,选准选优河西走廊野生白刺、沙枣等特色产品和黄芪、板蓝根、肉苁蓉等地方中药材,利用合成生物技术和微生物工程开发药食两用保健功效,进一步提高生产效能,借助全省相关供应链优势,积极拓展线上线下销路,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把张掖品牌和张掖味道推向全国

工作组表示,深入开展大健康产品研发,突破科技瓶颈,尽快实现产品规模化、产业化,是补齐我市中医药产业链下游短板,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益唯森要准确把握发展中医药产业的政策机遇,进一步完善加工技术,把好质量关口,拉长产业链条,推进产业升级。市卫生健康委将按照全市领导干部包抓联工业企业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及时掌握企业要素保障等方面的诉求,“一对一”跟进,“保姆式”服务,“全天候”解决,同时做好惠企政策的宣传解读,引导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政策,真正让企业享受“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

此次进企业走访服务活动,是市卫生健康委主动对接联系企业,不断探索常态化服务企业机制的体现。今后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服务机制,加大各项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深入企业,精准服务,让利好政策惠及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切实做好企业服务的“娘家人”,不断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