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中心血站联合河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张掖市中心血站日期:2023-03-27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为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市中心血站联合河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3月25日组织开展“捧爱润泽红海,奉爱拯救生命”春季无偿献血活动,让青年群体在党的正确引导下、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不断增强时代主人翁意识和自觉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性、积极性。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大区域,来自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校团委组织的志愿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在登记区和休息区的醒目位置,放置了可供同学们领取和参考的献血知识宣传册,让同学们在等待和休息之余,可以更加深入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

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有225人参加献血,献血45000毫升。因为他们深知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患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当生命面对无措的时候他们的奉献成为了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

河西学院学子的爱心奉献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向所有献血的同学表示敬意为所有青年志愿者点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