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日期:2023-03-24

为团结带领我院广大女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3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院长赵致臻出席会议并致辞。

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树立奋进学习的榜样,以榜样之光点燃奋斗之火,引领激励广大女同胞为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增添巾帼新荣光。

患者的信任和满意是医院发展的不竭动力,优质的服务是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全院广大女职工将继续弘扬二院人不惧风险、无畏辛劳、勇担使命、持续奋斗的干事创业精神,在持之以恒践行“五大信任”战略部署的基础上,砥砺奋进,做医院发展的推动者;提升素质,做医院文化的践行者;崇德向善,做家庭美德的传承者,把“文化信任”提升到一个绝对高度上来,以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有效增强患者就医获得感,提升社会满意度。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