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个好”“五个要记住”收心归位起步开局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日期:2023-01-29

2023年128,春节长假过后上班第一天上午,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卫健大厦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春节假后工作收心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薛英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等文件精神。重温了习近平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薛英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收心于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调整状态,收心聚神,冲刺起步,振奋精神,将新一年工作谋划“启动好”。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尽快从过节的氛围中调整出来,从即日起正式恢复考勤、例会制度等常态化工作制度,做到状态精神、思想、人员全归位,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二是明确目标,加强领导,创造特色,确保新一年工作任务“落实好”。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强化担当意识,创新工作理念、思路、方法,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在全局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工作氛围。三是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强化修养,切实将优良作风纪律“保持好”。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要坚持早准备、早谋划、早动手,强化工作的计划性、系统性、前瞻性,把各项工作细化到每个月、每个人身上。树牢安全底线、意识形态、廉洁自律等底线意识,按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时限进度”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务求良好成效。

就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上,薛英同志强调,一要精心准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两会一评”等工作资料;二要2月10日前启动春季干部职工大学习大集训大练兵活动;

三要各项工作计划于2月底前全面启动实施;四要做好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准备工作;五要各业务科室精心准备制定专项执法行动方案,启动“十大卫生监督蓝盾执法”专项行动;六要精心谋划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筹备文化年会暨总结会议。同时就干部职工收心上,他强调:一是在对待工作态度上,要永远记住,我们是为自己工作;二是在工作状态上,要永远记住,时时有放不下心的责任意识;三是在工作作风上,要永远记牢“今日事,今日毕”的工作要求;四是在工作效率上,凡交办的事务,要做就必须做到最好,善始善终;五是在工作心境上,要永远记住,不能怨天尤人,对自己做到时刻反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