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2年度干部职工述职暨民主测评会议

来源:张掖市妇幼保健院日期:2023-01-28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卫生健康委年初部署,进一步加强我院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准确评价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履行职责及意识形态建设等情况,近日,张掖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2年度干部职工述职暨民主测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常源兴同志主持,全院干部职工参加参加述职评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暂行办法》《张掖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方案》等文件。12名科室主任负责人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全面梳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年度目标责任书任务亮成绩,聚焦发展思路谈打算,针对短板弱项谋举措,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工作成效与今后打算,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

述职结束后,由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及现实表现,对干部职工进行了全面、客观、公平、公正的打分。此次述职大会既是一次盘点工作、收获成绩的总结会、交流会,也是一次展望未来、明确目标的动员会、鼓劲会,更是张掖市妇幼保健院落实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管理的重要举措,对于打造高素质的妇幼保健管理团队、促进妇幼保健院高速健康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力地激发了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意识,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发展、医疗服务再上新的台阶注入了强劲的精神动力,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