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卫生健康委对我站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进行年度工作考核

来源:市中心血站日期:2023-01-19

近日,受市委考核组委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兴英一行6人,对我站领导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2022年度工作考核。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兴英对考核工作作安排部署。他强调,年度考核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考核,积极主动配合。

按照考核要求,考核组依次进行民主评议、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分两组进行个别谈话。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李秀萍代表站领导班子和个人汇报2022年度工作。她指出,2022年,市中心血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血液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促均衡上下功夫,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采供血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确保了临床用血的及时、安全、有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