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来源:市第二人民医院日期:2022-12-05

为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院干部职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素质水平,践行医院文化,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我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国学文化和医院文化等内容。

初赛现场,来自我院各部门的31支代表队,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问卷星答题系统进行线上比赛,总分前十名的队伍进入最终决赛。决赛以现场知识竞答的形式进行,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和风险挑战题共四轮比赛,题型多变,内容丰富,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比赛中间还穿插了理论知识快问快答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

在团队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们眼疾手快抢取答题先机,快速思考、默契配合、精准回答,比的不仅是选手们抢题的手速,更考验其知识储备量,场上选手答题的自信风采,既展示了过硬的心理素质,又彰显了扎实的理论功底,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以赛促学内化于心,以学促做外化于行。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做到深学细悟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理论知识竞赛是医院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的重要途径。本次比赛将理论知识与形式多样的比赛形式有机结合,有效调动了全院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我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加强学习力度,丰富深化学习内容,创新优化学习形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让人民群众在就医体验中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