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县联动对临泽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日期:2022-11-17

2022年11月14日,受临泽县邀请,张掖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由分管领导带队抽调4名骨干监督员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名专家组成督导检查组,对临泽县14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包括2家备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全要素全流程全覆盖督查指导。

督导组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国家卫健委关于集中隔离点设计导则》相关规范标准,逐一对14家隔离点选址、“三区两通道”设置、各类标识、隔离对象管理、健康监测、人员职责分工、组织架构、防护物资配备、门磁监控及安全保卫、医疗废弃物清运及处置、核酸检测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现场培训指导。

检查中共发现隔离观察点工作人员分工不合理、医疗废物暂存点设置不合理、门磁系统没有充分发挥作用、个别隔离人员在隔离期间在楼道有活动轨迹、一脱间二脱间流程图不完整等问题11条,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意见。临泽县防控办表示,将连夜通报组织整改,保证问题整改不过夜,培训规范不过夜,连夜整改连夜规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