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中心血站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来源:张掖市中心血站日期:2022-09-23

贯彻落实市委办《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精心安排部署,印发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稳步推进实施,在全站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

集中研读原文  感悟思想伟力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充分利用职工例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个人自学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采供血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15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章和社评文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

专题辅导学习   持续走深走实

党支部书记李秀萍同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章——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有关内容进行专题辅导从中感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和“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为民情怀。结合工作实际,她强调,要分析研判当前血液保障形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全力保障全市医疗机构临床救治用血安全,保护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血液保障“两件大事”做到:一要提高服务能力,二要履职担当尽责,三要心系人民群众,四要做好本职工作,五要全力凝聚团结力量。

分批交流研讨  启迪工作思路

9月15日和9月20日,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两批次,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为学之实,固在践履”,“知之而不行,虽敦必困”。通过认真学习、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准确掌握贯穿其中的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和底线思维等治理智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