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积极推进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 为计划生育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市计生协会 马官程日期:2022-09-19

近日,甘肃省计生协下发表彰决定,对全省2021年度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张掖计生协获得全省领航奖二等奖,这是我市计生协连续二年获得全省领航奖,是对我市推动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鼓舞。

2021年,我市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张掖市分公司深入开展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精心为每一个计划生育家庭制定“一户一方案”,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等险种的兜底作用,增强各类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伤害的能力,力争将大病医疗、意外伤害等对家庭产生的损失降到最低。2021年,全市6县区累计参保56489人,保费达到124.1万元,政府出资额占比78%;实现赔付328人,赔付金额26.3万元。每一次出险赔付均实行“先赔付、后定案”的原则,第一时间将赔付资金送到每一位受益人手中,最大限度保护了计划生育家庭的合法权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