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急救演练

来源:张掖市妇幼保健院日期:2022-09-16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和消防应急救援水平,提升突发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9月15日下午,张掖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急救演练。院领导班子、全院干部职工参加培训、演练。

在消防安全培训中,中消安应急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赵海晶教官,从火灾的危害及预防、起火种类原因及预防措施、发生火灾滞后怎么办、自防自救方法技巧与注意事项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各类消防灭火器材正确使用为全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培训课。

在模拟火灾灭火、触电昏迷自救演练演练中,干部职工积极操练各类灭火器使用方法,熟练规范进行心肺复苏技术,提高灭火实战和自救救援技能。通过培训及演练,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技能、检验消防预案、锻炼消防队伍、完善消防机制的目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