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对民营医院负责人进行涉疫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阳性应急处置再培训再安排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日期:2022-09-15

914上午在我市临泽县出现输入性疫情的关键时刻,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立即在卫健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了“民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再培训再安排再部署工作会议”22家民营医院和我局相关科室职工参加,会议由薛英同志主持。

会上,重点解读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甘肃省医疗机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应急处置预案的通知》。

会上,薛英同志针对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工作实际,对当前民营医院做好应急应对工作提出。一是各单位会后立即对制定的应急预案进行回头看,看预案是否完善、组织机构是否健全、流程是否明晰、职责是否明确。二是检查能否做到第一时间激活应急体系,能否能够做到“快封、快筛、快消、快解”。三是是否能够做到“人员、技术、物资、通道”的四个保障。

同时,要求各民营医院立即进行人员排查,加强全员流调培训,做好院感评估和舆情处置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