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卫健委督查组来张掖市中医医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来源:张掖市中医医院日期:2022-09-14

9月8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柱一行5人,到张掖市中医医院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督查,对医院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制度机制、培训演练、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医疗废弃物管理、电力设备、特种设备、治安保卫、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检查。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医院消防控制中心、配电室、电梯间、污水处理站、氧气站、药房、医废处理站等关键部位,现场提问了相关工作人员对安全知识和设施使用的掌握情况,围绕消防、安全生产、医疗安全、综治维稳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与隐患排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指导意见。

督查组一行对医院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医院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及安全风险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促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规范流程,建立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动态排查处置各类安全隐患,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伟表示,下一步医院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督查组要求,加强安全风险研判、隐患排查和实战演练,多措并举抓好安全风险防范,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