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弘扬军队好传统 立足岗位建新功——张掖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中心血站日期:2022-08-05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铭记人民军队光辉历程,传承部队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再创佳绩。8月1日下午,张掖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弘扬军队好传统,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全站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时评文章《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人民子弟兵》以及《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集中观看了庆祝建军95周年微电影《号声嘹亮》——弘扬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人民军队的辉煌历史,是鲜血生命铸就的,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人民军队的历史经验,是艰辛探索得来的,永远需要我们弘扬人民军队的历史发展,是忠诚担当推动的,永远激励我们向前。

活动期间,我站10名退役军人、1名现役军人家属和与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座谈会。会上,退役军人分享了自己的军旅风采和难忘的军队生活,纷纷表示,是军队严明的工作纪律和严谨的工作作风,锻造了他们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如今退伍转业从事采供血工作,变化的是岗位,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也分别谈了退役军人在我站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风采,希望他们在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培养的踏实作风和坚毅品格,不断提高知识结构,提升服务技能,努力成为本职岗位的骨干力量,为采供血工作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李秀萍强调,全体退役军人一要对党忠诚,永葆军人优秀本色。立足本职、强化学习,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二要珍惜岗位,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和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三要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率先垂范,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为健康张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