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中共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市第二人民医院日期:2022-07-0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共同追忆党走过的百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共同见证百年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不断激励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发扬优良传统,在实现医院建设发展目标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中共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致臻主持会议。

大会宣读了《中共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对接收胡吉超等7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审批意见》、《中共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对郭万亮等8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优秀党员代表及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会场,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致臻宣读了《中共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过去一年中我院涌现出的15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开拓进取,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推动医院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院党委书记宋海英同志作了讲话并提出意见:一要全面提升“政治三力”,筑牢执政根基。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做到绝对忠诚;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做到务实创新;要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做到高效落实。二要充分发挥“三个作用”,凝聚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大力弘扬“三种精神”,持续追赶超越。要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做到主动担当不懈怠;要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做到解放思想不停滞;要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做到崇尚实干不放松。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致臻就如何贯彻本次大会精神,高效推动医院下半年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讲到,全院上下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学思悟践,全面夯实技术信任、强化服务信任、推进文化信任、打造品牌信任,全面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全力推进河西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标年初目标全面落实医院其他工作任务,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战略,共同擘画二院美好未来。

医院党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续写新时代二院新荣。我们将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万丈豪情和不忘初心永向前的坚定信念,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