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掖市妇幼保健院日期: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党员干部在推进全市妇幼健康中心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6月30日,张掖市妇幼保健院党委联合山丹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山丹县妇幼保健院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庆祝活动。

红色教育忆党史。山丹县艾黎纪念馆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倾听路易·艾黎先生为中国奉献一生的伟大故事,深切缅怀这位无私奉献的国际友人深刻感悟和不断弘扬艾黎精神,砥砺新时代中华儿女不懈奋斗;表彰先进鼓干劲。激励全体共产党员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妇幼健康各项工作,院党委对殷兆波、王志杰、韩瑛莲、刘渊婕四名同志进行表彰,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力争一流的时代精神和老有所为的奉献精神重温誓词铭初心。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齐唱红歌颂党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民族自豪感;交流研讨学精神。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刘渊婕、姚振民两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树牢了宗旨意识,教育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了为新时代新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青年医师、党员朱丽雅说:“作为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一名党员,尤其是从事妇幼健康工作,我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保障群众健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