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全面建成无烟党政机关

来源:市爱卫会办公室日期:2022-07-04

为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省卫健委、省委文明办、省爱卫办《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省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通知》精神,2020年9月市卫健委、市文明办、市爱卫办印发了《张掖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经两年多的不懈努力,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结合自身实际,对照《甘肃省无烟党政机关标准》,积极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活动。经各单位自申报及市、县爱卫会组织专家现场评估验收,全市市、县区422家党政机关被授予无烟党政机关称号,截至6月30日,全市无烟党政机关建成比例达100%。

落实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常态化管理机制,我市将加强单位日常监管、群众监督、明查暗访等常态化监督管理建立监督评估和动态调整机制,定期对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情况进行明暗访。连续两次明察暗访评分达不到60分的督促其在2个月内整改达标,否则将取消其无烟党政机关称号。

为巩固提升全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成果,市爱卫会要求命名“无烟党政机关”的单位,要加大控烟宣传力度,落实烟措施,健全控烟长效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巩固提升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成果,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加快健康张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