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凝聚正能量 树立好形象--张掖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中心血站日期:2022-07-01

今天是党的生日

张掖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衷心

祝福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福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火红的七月,党旗飘扬,党徽闪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创先争优。张掖市中心血站以“凝聚正能量 树立好形象”为主题,开展了庆祝活动。


在党旗的辉映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聚会场主席台前,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全国人民表示衷心的祝愿。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101年前的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经过百年来的不懈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百年后的今天,为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市中心血站4个党小组的4名党员代表、6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的精彩演讲,他们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感人的画面,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表达了青年一代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


党的百年历程,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书写的华丽篇章,是一部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市中心血站5个科室的8名党员干部职工,以“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锋精神”为主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革命先辈的英勇故事。郑义斋、狼牙山五壮士、红西路军、王泉媛等英雄先烈在光荣的岁月里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他们的英勇事迹、感人话语、不畏牺牲的精神深深打动着我们,激励我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会议宣读了《中共张掖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关于通报表扬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过去一年我站涌现出的1个先进党小组、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并号召全站各党小组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怕困难、锐意进取,努力开创血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