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塑形象强素质促服务 ——张掖市中医医院预检分诊处开展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张掖市中医医院日期:2022-06-30

为提高医院预检分诊处护理人员的整体形象和素质,树立白衣天使良好形象,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近日,张掖市中医医院护理部抽调有丰富礼仪经验的白璐、付玉峰、张冬梅3位护理老师,利用下班时间,对预检分诊处护理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护理礼仪培训。

白璐老师针对预检分诊处的工作特性,为护理人员指导了基本站姿、标准站姿、沟通站姿的临床运用;讲解了待人接物的点头礼、鞠躬礼;示范了原地指路和近距离提示、坐姿、蹲姿及引导等预检分诊处常用礼仪规范,形象地告知护士对基本礼仪的临床延伸。白璐老师优雅、生动的授课方式,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付玉峰、张冬梅二位老师亲身示范、耐心指导大家对上述礼仪动作进行反复练习,直至每个人的动作都符合标准规范。培训期间,预检分诊处每位护理人员都认真观察、模仿老师的动作、眼神和面部表情,并细心揣摩,反复练习。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深刻感受到言谈、举止、仪表和服饰反映出一个人的综合素养和精神面貌。不仅关系到个人形象,更展现了医院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的护理礼仪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用专业的职业素养为患者提供有“爱”的护理服务,以优美的姿态和良好的职业风貌充分展示中医人的风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