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妇幼保健院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市妇幼保健院日期:2022-06-30

为进一步加强张掖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规章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的要求,经院党委批准,6月27日,张掖市妇幼保健院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兆波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及退休老党员22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酝酿并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杨精锐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顺利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后党委书记常源兴同志对我院党支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基固本,坚决杜绝“一般化、过得去”的思想;二是深抓实干,切实提升妇幼党建工作的生命力、创造力;三是创新奋进,切实提升“服务型”党组织的能力和水平;四是担当作为,努力打造作风过硬有担当的党员队伍五是遵规守纪,坚决树立纪律严明、行动高效的组织形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