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张掖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全民禁毒月宣传活动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日期:2022-06-30

2022年6月2日至6月27日,张掖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结合卫生健康行业及工作特点,充分利用展板、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载体,大力宣传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毒品的类型及危害。

6月24上午,参加了由市禁毒办在中心广场举行的张掖市(甘州区35个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以形式新颖、载体丰富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富有趣味性、吸引力和感染力的宣传内容,促使群众参与其中,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宣传展板,询问相关法律和打击措施。活动中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结合此次宣传活动,6月24日下午,联合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共同对甘州区梁家墩镇卫生院药物维持治疗门诊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管理制度的建立与落实、安保设备的使用、药品的管理与发放、信息的核实及录入等情况。

毒品戕害生命,是社会公害、人类公敌。吸毒害己败家、祸国殃民。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