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六个一”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着力打造清正廉洁执法队伍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日期:2022-05-31

近日,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组织召开以“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推进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廉洁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为主题的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局长薛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薛英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论述文章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市委办公室《关于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进一步推进清廉张掖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刘力同志领学了市作风办转发省作风办《关于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整治“酒杯中的奢靡之风”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集中观看了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省监察委员会制作的《彷徨的人生》警示教育专题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推进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廉洁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树立干净、担当、忠诚的新形象。

会上,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理论知识测试。同时薛英同志就如何弘扬好新时代廉洁文化、推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六个一”具体要求:一是5月底主要负责人备课上一次党员干部廉政党课;二是6月中旬组织举办一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读书研讨班;三是6月2日开展一次弘扬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四是5月底前印发实施廉洁文化法纪教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五是6月底前制定实施廉洁文化法纪、执法行为规范化、先进文化读好书、文明创建全员行、党建文化先锋榜“五大教育”园地建设工作方案;六是6月底前再召开一次干部廉洁警示大会,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达到明底线、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促廉洁的教育目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