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中医医院举行“抗疫有我•守望担当”防护服穿脱技能竞赛、“踔厉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职工运动会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来源:张掖市中医医院日期:2022-05-30


5月26日下午,张掖市中医医院举行“抗疫有我守望担当”防护服穿脱技能竞赛、“踔厉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职工运动会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对在活动中获得荣誉的优秀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医院领导班子出席,党委委员、副院长卓庆东致闭幕词,医院中层干部、运动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党委委员、副院长卓庆东在致辞中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取得优秀成绩并受到表彰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医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牢牢把握“敬佑生命、守正创新、融会贯通、团结和谐”的院训和“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医风严谨、友善服务”的宗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突出中医文化引领、实施中医文化创建带动、强化文化活动支撑,提升全院思想道德素质和整体文明意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医院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源泉。

此次系列活动的举办,使得医院的集体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得到进一步展现,意志品格得到进一步锤炼,医院群众性活动得以蓬勃开展,切实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不断形成珍视健康、重视体育、浓厚热烈的医院文化氛围。

会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在活动中获得荣誉的优秀团体和个人颁奖。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