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22年一季度我市卫生监督执法办案比居全省前列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日期:2022-05-20

近日,省卫生健康监督保障中心印发《关于2022年1-3月份全省卫生健康监督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我市卫生行政处罚案件办案数量及办案比位居全省首位。按照省上通报精神,我局安排专人专责对国家信息平台县区、各业务科室办案数据进行了认真统计、梳理和对比,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制定印发了《关于转发2022年1-3月全省卫生健康监督重点工作情况暨1-4月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案件办理情况的通报》。


通报中对各县局(所)、局机关各科室提出以下要求: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统筹兼顾,针对第一季度法制稽查下达的执法建议书和督办案件明细清单,明确专责领导、专责人员逐条进行问题梳理、督办、整改落实及案件查办。要按照省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要点,持续加大监督执法工作力度,大力推进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五大重点执法行动工作,着力查处卫生健康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以严格执法的担当、打非治违的力度做实健康保障,持续发挥蓝盾铁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过硬作风和职责作为,全面推进全市卫生健康执法工作高质量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