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 “红五月”主题系列活动(二)

来源:市中心血站日期:2022-05-13

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

在阳光明媚、充满生机的红色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全体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使献血者满意,让输血者放心。5月10日上午,市中心血站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全体护理人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党支部书记、站长李秀萍致辞,并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荣获“优秀护士”荣誉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全体护理人员围绕采供血中心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爱心和责任心守护着血液安全,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好评,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在血液告急的危急时刻,舍小家顾大家,放弃年节,披星戴月、恪尽职守,用责任和担当架起了生命的桥梁。血站不断发展的今天,离不开护理团队的团结和谐、无私奉献。她要求,全体护理人员要再接再厉,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与全体干部职工一道牢记嘱托,守正创新,在确保患者安全用血的岗位上谱写无悔的青春之歌,努力实现采供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活动中,全体护理人员参加了采供血知识理论测试,以测促学,夯实基础,一份份满意的答卷,体现了护理团队扎实的理论素养;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南丁格尔誓言,展现了护理团队昂扬斗志的职业风采;严谨规范的护理礼仪展示,从护理工作人员的走姿、站姿、蹲姿、坐姿和拾物等方面体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礼仪风采、行为规范和精神风貌;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道出了护理团队的心声,一首《血浓情更浓》表达了她们对血液工作的热爱和职业荣誉感,一首《今天是你的节日》为护士姐妹们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中国护士之歌》将活动带向高潮,清脆响亮的歌声,唱出了携手共进、激扬向上的精神,唱出了无怨无悔、青春绽放的风貌,唱出了大爱无疆、呵护生命的品格。一个个生动的画面,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充分展现了护理人员在采供血岗位上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

庆祝活动上,通报表扬了采供血岗位上表现突出的6名优秀护士,2名优秀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通过选树先进典型,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活动在全体护士磨砺意志、团结和谐的徒步健身、穿越湿地的爽朗笑声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