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中医医院外科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中医医院日期:2022-05-13

5月10日,张掖市中医医院外科党支部联合康复科、老年病科,选派5名医生走进甘州区乌江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们仔细为患者测量血压、心肺听诊,耐心解答咨询群众的疑问,热情为有呼吸道基础疾病的患者进行穴位贴敷;为颈椎、腰椎疾患的疼痛患者进行推拿按摩、手法整复;发放健康宣传彩页、健康处方,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增强疾病预防意识,促进身体健康,尤其对多发病、地方病的早诊早治起到了良好宣传作用,为医患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方便就医的机会。

本次活动,共义诊8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2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50人次,心肺听诊10人次,腹部检查6人次,穴位贴敷5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医务工作者践行党的宗旨,带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提升群众就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