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健康宣教科日期:2022-01-14

1月1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省、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党组班子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问题,深入挖掘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魏士博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魏士博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委党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认真查摆深刻剖析,达到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步调一致向前进、进一步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的目标。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成效明显,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尤其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严密、导向突出、开展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委党组和各位班子成员将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深化和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助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