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患者送锦旗 真情暖人心——张掖市中医医院脾胃肺病科医术精湛获锦旗

来源:张掖市中医医院日期:2021-12-02

近日,一位吴姓老奶奶和老伴来到市中医医院脾胃肺病科,将一面写有“德医双馨、仁心仁术、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锦旗递到科室主任李娜副主任医师的手中,高度赞扬李主任团队精湛的诊疗技术和细致的医护服务。

耄耋之年的患者吴某英及老伴王某明均患有“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心力衰竭”等老年性疾病,常年多次在市中医医院脾胃肺病科住院治疗。正值秋冬换季之时,二位老人慢病复发,来脾胃肺病科住院治疗。住院期间,李娜主任和科室医护人员,想方设法为两位老人精心治疗、细心护理,经过十多天的规范诊治,二老病情明显好转,出院前特送一面锦旗以表谢意。

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也是对脾胃肺病科服务品质的认可,更是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最好回报。脾胃肺病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患者病情康复和信任、认可为最大动力,认真践行希波克拉底誓言和南丁格尔精神,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精细优良的医疗服务和质优价廉的中医药服务,做人民满意的健康卫士。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