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委宣传部 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市疾控中心巡听旁听张掖市中心血站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市中心血站日期:2021-11-29

为督促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学习质量。按照市委宣传部和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关于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安排意见及有关要求,11月2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刘兴年,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专职副书记宋生礼,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党总支组织委员郭宙翔,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陈文娟巡听旁听指导市中心血站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李秀萍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在职党员、科室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中心组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市委书记卢小亨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站长李秀萍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弘扬我们党的光荣传统 牢记血站人的职责使命》为题的理论宣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辉煌历程,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同志们给予鼓励和希望。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青年委员、党小组长、科室负责人党员代表等7名同志聚焦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

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刘兴年作了点评讲话,他从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学习重点突出、形式内容规范、会议严肃认真等方面对此次中心组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加强政治学习,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弘扬优良学风,严格学习制度,抓好督促考核六个方面对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生礼点评时指出,中心血站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支部重视、筹备认真、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并从坚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立足本职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大力弘扬理论学习实际,严格执行学习制度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学习提出了措施、启迪了思路。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党总支组织委员郭宙翔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知信行三个方面谈了感触。

党支部书记、站长李秀萍围绕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做到“四个结合”;在实干笃行上见真招,突出“六大重点”;在争先进位上求突破,狠抓“五项提升”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学习及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