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中医医院组织收看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实况

来源:张掖市中医医院日期:2021-11-29

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于11月28日上午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卢小亨同志代表中共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作报告。市中医医院积极组织医务人员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

这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奋杰同志列席开幕大会,他说:市委书记卢小亨同志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意义重大,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愿景和奋斗目标,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我们必须传承好共产党人的光荣与梦想,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大力推进健康张掖建设和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全市人民的健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在收看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会实况之后,市中医医院广大共产党员和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学习的表率,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在新的起点上,把这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接续传承中医药特色优势,带头发扬大爱无疆、救死扶伤、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崇高职业精神,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广大群众提供质优价廉的中医药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医人的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