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卫生健康委安排部署全省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健康宣教科日期:2021-11-26

11月26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迎检工作会议,就做好全省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具体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魏士博作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为全面认真细致做好2021年迎检工作,委机关分管领导、各科室、各具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全力以赴,根据《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督查表》中责任分工,逐项梳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做到13项卫生健康重点任务、“四方责任”落实情况、医疗机构落实情况等工作资料齐全、任务落实到位,坚持本次迎检不失一项、不丢一分。

会议强调,做好本次全省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对我委全年卫生健康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提高全局站位,坚持稳中求进,着力做好本次迎检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本次考核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定人定责,全力做到不放过一个指标、不漏掉一项任务、不降低一个标准、不出现一个盲点,将本次迎检工作落到实处,决不能推诿应付。二是做好迎检准备。各科室要明确工作重点,对照督查组分组任务主动衔接、主动沟通、主动配合,提炼工作总结,撰写亮点报告,提前准备各科室重点资料,资料要真实、全面、完整、齐全,按照委机关装订规格要求,配合办公室做好资料整合工作。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要鼎力配合,共同协作,形成合力,全力确保此次督查取得预期效果。各科室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如发现工作推诿、落实不力的人和事,委党组将严格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工作程序进行严肃问责处理。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