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卢小亨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张掖市中医医院 孙瑾日期:2021-11-19

1118日下午,张掖市中医医院党委在医院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卢小亨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医院工作。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鼓舞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卢小亨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深远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站位、深学细悟,在学懂上多措并举、狠下功夫,在弄通上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在做实上动真碰硬、知行合一,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医院各项工作始终。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卢小亨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科室、各支部要组织开展领学研学、讨论交流等学习活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用思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以市委书记卢小亨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常态化科学化精细化疫情防控示范市和无疫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扎实做好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补齐防控设备短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坚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岗位职责,紧抓本年度最后一个月时间,确保医院各项指标圆满完成。中层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端正学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医疗服务和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无烟示范单位创建等各项工作,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