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疾控中心对2021年学生常见病监测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及干预工作进行市级质控督导

来源:张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日期:2021-09-30

929日,为推动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及干预工作质量,按照市卫健委《2021年张掖市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工作方案》(张卫疾控函[2021]52号)要求,市疾控中心组织市级学生健康危害项目质控专家组对高台县项目工作开展了质控督导。

市疾控中心邀请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专家组成质控专家组,对高台县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质控及技术指导。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资料后,在南华镇初级中学实地进行了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项目的质控工作,通过查看现场工作流程、仪器设备的校正和使用记录、现场操作、数据记录、复查告知等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复测质控中错误率较高的环节和原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和指导。

此次督导为提高张掖市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督导质控工作将持续至10月中旬项目工作完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