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以赛促学以赛促练 成功举办2021年度全市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妇幼健康和人口监测科日期:2021-09-17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建设,推动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4日—16日,由市卫健委主办、市妇幼保健院具体承办的全市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来自各县区及省属、市直相关医疗机构选派的8支参赛队伍共6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特邀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服务中心周妍主任进行现场指导和专题授课。

本次竞赛共设新生儿复苏、围产保健、儿童保健、妇幼保健管理四个竞赛项目,分理论笔试和技能考核两个考核单元,涵盖了产、儿科急诊急救、孕产期保健、儿童保健、新生儿复苏、妇幼保健信息管理等相关知识和操作技能。竞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踊跃答题。评委专家严格按照考核标准,从竞赛选手的精神风貌、专业素养、技能操作、知识掌握等方面进行了公正、客观地综合评判。经过激烈角逐,甘州区代表队、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代表队、民乐县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共有15名优秀选手获得表彰奖励。

本次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很好地激励了全市广大妇幼健康业务人员自觉学习、钻研业务的积极性,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等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对提升全市妇幼健康工作者的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