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中医医院内科党支部开展 “医防融合服务基层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掖市中医医院 内科党支部日期:2021-09-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综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健康基础”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10日上午,张掖市中医医院内科党支部深入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群众进行“医防融合服务基层活动”。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雷秀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内科党支部书记才郎卓玛同志以《上消化道早癌机会性筛查》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早期胃癌如何预防、如何筛查、胃镜操作流程、适应症、禁忌症,辅以图文并茂PPT和视频演示,与社区群众积极互动,受到强烈好评。

义诊现场,支部党员热情为前来咨询的社区群众测量血压、心律,悉心解答他们在消化系统疾病、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病等多种慢性病用药治疗过程中的一些困惑和疑问,并根据个体化治疗原则,为身患多种疾病的老年人进行科学化、合理化的个性化用药指导,同时发放健康处方、早癌科普等宣传资料200余份,义诊群众50余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