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张掖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日期:2021-07-02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满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在本单位会议室收看收听了大会盛况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华诞这一辉煌时刻,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万分!纷纷表示:我们有如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感到特别光荣,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不懈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