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组织探望慰问张掖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老党员

来源: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日期:2021-07-02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1921-2021”,绘就了一幅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百年风雨历程,一代代共产党员前赴后继,谱写了一曲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百岁老党员见证了新中国的崛起,高党龄老党员与祖国共荣辱,与党同龄,与党同行,追寻红色记忆,听百岁老人,讲党的故事,向榜样学习!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各支部书记代表医院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张掖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进行探望慰问活动,向九十多岁高龄的6位老党员分别送上鲜花、礼品和祝福;通过挨个走访,向五十年以上党龄的46位资深老党员逐一送上精美礼品和真诚问候,并对他们的付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52名老党员在收到礼物与祝福的时候不禁感叹,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中国共产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院党委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亲切的话家常,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乐享晚年。悠悠岁月记载着党员们的足迹和功勋,这些老党员是一个时代、一段历史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一部感人至深的鲜活党史,他们的每一帧红色记忆,都值得永远铭记。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时刻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担使命。

2019年3月以来,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就与张掖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顺势“牵手”,构建医、养、康相结合战略联盟,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安”。通过几年的运行,以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为载体,以专业医师和护理团队为基础,建立了综合医院进入养老基地的服务模式,完善了集预防、医疗、康复、护理有序衔接的服务体系,极大地方便了老年人就医,为老年人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专业的医疗、养老、健康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