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庆百年、铭初心、知来路、启新程—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市第二人民医院 盛雅迪日期:2021-07-01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30日下午,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致臻主持。

大会对医院30年党龄的3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在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奖的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5名正式党员和7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人力资源部主任杨波领誓,王宏等5名正式党员和7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右手握拳、举过右肩,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洪亮的声音,响彻会场。

会上,宋海英同志代表院党委对受到表彰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默默无闻、日夜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宋书记作讲话,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为切入点,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神州巨变,中国共产党正带领中华民族在通往民族复兴的伟大征途上砥砺奋进。她在讲话中指出:全院党员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医院改革发展中展现新形象;二要紧贴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凸显新作为;三要筑牢战斗堡垒,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锻造新能力;四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中做出新贡献;五要强化医德医风,在人文医院建设发展中展现新风貌。

最后,赵致臻同志做主持发言,他讲到,医院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鼎力支持;离不开全体二院人艰苦奋斗、辛勤付出;更离不开院党委审时度势,正确决策;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新辉煌进行了总结回顾,并要求: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构建新体系;二是激活新动力;三是打造新高地;四是引领新趋势;五是挖掘新潜能;六是融合新格局。新的时代背景召唤着我们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我们在最好的时代就应不负韶华,敢于做先锋,将对党的一腔热情和一腔忠诚化作改革创新的动力,勇担医院改革发展使命,在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扬帆起航、破浪前行,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奋斗中开创一番事业,在奋斗中推进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