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中医医院积极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来源:张掖市中医医院 宣传信息科 陈金定日期:2021-07-01

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张掖市中医医院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院中层以上干部、总住院医师计70余人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民建成了小康社会”。听到这振奋人心的庄严宣告,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中国共产党实在太伟大了!收看现场,大家全神贯注、细心聆听,仿佛身入其境、如临其境,共同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展现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直播结束后,参加观看人员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会场,纷纷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医院今后工作的开展和高质量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作为医院的中层,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当好科室发展的“领头雁”。党委书记陈强表示,医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的同时,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确保医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向发力、同步发展。医院党委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对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这一号召,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力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提供质优价廉的中医药服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