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中医医院党委积极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来源:张掖市中医医院 张少华日期:2021-02-26

2021年2月25日上午10时,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张掖市中医医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共张掖市委办公室转发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采取行政后勤人员集中收看,临床医护人员以科室为单位自主观看、轮班人员自主收听的形式,及时组织全院干部职工收看收听了大会直播实况。

通过收看收听,全院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了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将历时8年之久的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铭记于心,牢记于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开头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听了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中国人的中国精神实在太伟大了!敢于啃硬骨头,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贫中之贫、坚中之坚,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将激励我们每一个中医人不忘初心和使命,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积极发扬“三牛”精神,为“十四五”起好步,为广大群众服好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尽好责。

颁奖仪式上,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地为脱贫攻坚楷模、先进工作者颁奖并进行短暂交谈,慈祥的笑容让在场收看的人员倍感温暖,情不自禁记住了他们的名字和容颜,是他们创造了中国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积累了脱贫攻坚的宝贵经验。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在医院工作的行政人员,我们一定会和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并肩作战、不辱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倾力奉献、苦干实干;在发展中医特色的道路上,齐心发力、接续奋斗;在医院发展史册上,借梯登高、借势发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