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节后收心齐聚力 扬帆起航新征程——张掖市中医医院党委春节后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市中医医院 孙瑾日期:2021-02-20

2月19日下午3点,张掖市中医医院党委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开启医院工作新篇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强主持,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总住院医师计7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张掖市委关于制定张掖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市委书记杨维俊关于《中共张掖市委关于制定张掖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在总结经验和探索规律中认清时与势,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因应时势、把握机遇、苦干实干,努力把短板补扎实,把基础再打牢,把发展的底气蕴蓄得更充足。进一步坚定信心,汇聚起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奋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视察张掖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作为引领医院发展的总方略、推进医院工作的总纲领,实实在在做好本职工作,扎扎实实练好基本功,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找准各自在新发展格局中的方位,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放大基础优势,培育新生优势,挖掘潜在优势,抢抓国家扶持中医药特色发展的利好机遇,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陈强充分肯定了春节期间全院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坚守岗位,确保了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稳定运行的工作成效。要求全院上下即日起要在岗在位在状态尽快收拢思想,调整状态,及时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打起精气神,迅速恢复正常的医疗工作,迎接节后患者就医高峰。严肃上下班工作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之中,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既定目标,专心立足岗位,统筹谋划工作,努力打响“开门红”。在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结合三级医院创建工作,重点在医疗质量,医护水平、服务能力等方面下苦功、求突破,抓紧抓快重大项目推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的持续落地、落细、落实,圆满完成辛丑牛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