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节前约谈不松懈 工作提醒促廉洁

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蔺玉甜日期:2021-02-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2月9日上午,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实际,对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市卫健委各科室负责人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约谈,督促驻在部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安徽省太和县发生骗保事件的披露》、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市纪委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纪检监察组要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明确职能职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任务落实;坚持从严从实,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同时,纪检监察组还印发了春节期间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提醒》。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做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做到过节不忘纪律、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良好节日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