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卫生健康委倾情关爱生活困难老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干部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健康宣教科日期:2021-02-09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党员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8-9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魏士博同志带领委班子成员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及部分退休人员遗属活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各位退休老干部及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子女就业情况,向他们汇报了过去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和支持卫生健康工作,多做汇民声、聚民意、集民智、解民忧的现实工作,不断助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新局面。

退休党员、家属和老干部对委党组的关怀和温暖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余光,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为建设健康张掖发挥绵薄之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