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CCTV4、CCTV13等37 个国家、省、市媒体重磅报道和刊发“张掖市非遗项目展演展示活动”的消息

来源:日期:2020-06-16


6月13日至14日,张掖市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项目展演展示活动在张掖市文化馆举行。活动现场展示了河西宝卷、裕固族民歌、裕固族婚俗、裕固族服饰四项国家级非遗项目及部分省、市非遗项目。6月13日CCTV13新闻频道17:30分《新闻直播间》栏目、6月14日,CCTV4中文国际频道的《今日环球》栏目及中国网、中青网、央广网、中华网等37家国家、省、市媒体对展演展示活动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地报道。6月12日至15日,各大媒体共刊发《非遗保护:见人见物见生活》《甘肃张掖:展示传统文化 感受非遗魅力》《保护文化和自然遗产 助力精准扶贫新业态》《张掖非遗项目展演活动丰富多彩》等视频报道、图片报道、文字报道37条,其中:国家级媒体刊发27条,省、市级媒体刊发10条。同时,其他各类媒体也相继转载和转发30多次,进一步扩大了宣传力度。国家公共文化云、张掖公共文化云平台全场现直播,点击率达76万。

各大媒体的强力推送和重磅报道,对进一步宣传展示张掖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特色文化、提升张掖文化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加大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张掖市文化馆 徐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