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进景区演出活动在丹霞口小镇启动演出圆满成功

来源:日期:2020-06-16


六月骄阳红似火,欢歌热舞进基层,张掖市‘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进景区演出活动”于2020年6月13日在丹霞口小镇正式启动。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演职人员精心编排的秦腔经典小戏和《看女》《柜中缘》《花亭相会》《打镇台》《寇准背靴》《三对面》等经典折子戏,连续两天在丹霞口小镇精彩上演,吸引了广大游客和群众前来观看。

演员们精致的扮相、沉稳的台风和专业的表演,展示了秦腔经典剧目的传统艺术魅力,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为景区游客和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传统文化盛宴。

张掖市“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进景区演出活动由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及张掖市各大景区承办,活动旨在为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充分展示张掖优秀文化旅游形象和地方特色文化,提升文化旅游品质,丰富我市文化旅游内涵。

演出活动将持续开展3个月,后续将继续组织“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深入到我市各大景区、乡村旅游景点和基层村社开展演出。使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领略到张掖优秀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