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阅读与法同行

来源:日期:2020-08-06

八月的马蹄乡艳阳高照、鸟语花香。8月3日肃南县图书馆借助马蹄藏族乡文化艺术节举办之际,积极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为农牧民朋友带去了精神文化盛宴。

图书馆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传播优势,深入肃南县马蹄藏族乡重点对《宪法》《国家安全法》《公共图书馆法》《公共服务保障法》及数字移动图书馆进行了宣传推广,并讲解如何使用手机移动图书馆阅读法律相关书籍,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肃南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通过本次法律宣传,提高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拓宽了普法宣传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农牧民群众的一致肯定。居民利用学法、用法、积极参与普法活动,不但提高群众的科学文化素养,而且增强了基层群众投身家乡建设的凝聚力、向心力。县图书馆今后将开展更多形式的法律宣传服务活动,不断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