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文旅行业反恐应急演练

来源:日期:2020-06-24


为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提高我区文旅行业从业人员的防恐反恐意识,增强防恐反恐实践操作技能,623日下午,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邀请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巡特警大队在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了甘州区文旅行业反恐应急演练。文旅系统各单位,各文旅企业安全责任人、安全员,辖区重点文保单位文保员等200人参加了此次演练学习。

演练在景区发生暴徒袭击游客模拟场景展开。演练中,景区保安人员和巡特警大队互相配合进行了前期处置、伤员施救、现场警戒隔离、抓捕暴徒等科目的演练,整个活动环环相扣,处置迅速,紧张有序,取得了良好实效。同时,巡特警大队还就防暴盾牌、钢叉、胶棍等防暴反恐器械的使用方法及实战应用技巧进行了详实讲解和模拟示范。

通过培训演练,文旅系统、行业各参加人员不仅基本掌握了防暴反恐器械的使用技巧,也学习到了先进的防暴反恐应急处置理念,为做好文体旅游行业反恐防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营造一个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武忠东 李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