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日期:2020-06-22


为进一步强化文旅行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2020618日下午,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富来登大酒店开展了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辖区网吧,歌舞、游艺场所、星级酒店等文旅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演练。

培训会上,苏教官围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进行讲解,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典型案例,详细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及严重后果,并根据文旅行业实际讲授了防火、灭火和逃生的基本知识。随后大家就如何疏散、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和消火栓实施灭火等环节进行了现场演练,学习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初起火灾扑救处置常识。

此次培训演练,使全区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为筑牢安全防范意识奠定了坚实基础。(武忠东 李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