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文化馆送文化进企业慰问演出精彩纷呈

来源:日期:2020-08-05

83日晚,张掖市文化馆送文化进企业慰问演出走进甘肃电投河西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职工带去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河西水电企业职工代表近200多人观看了本场演出。

演出在充满激情活力的开场舞《山笑水笑人欢笑》中拉开帷幕,由张掖市文化馆演员倾情奉献的具有强烈爱国情怀的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雪域朋友》《不忘初心》等节目点燃了现场热烈气氛,恢宏大气的器乐合奏《盛世国乐》赢得了在场职工阵阵掌声与喝彩,音乐快板《精准扶贫》更是以充满活力的节奏与贴近生活的语言讲述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喜人变化,引发台下观众的共鸣,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富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裕固族歌曲联唱中圆满落幕。整场晚会文艺工作者与企业职工代表同台献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连连,受到了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本次送文化进企业慰问演出有效缓解了企业职工枯燥紧张地工作氛围,丰富了企业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激发了职工们的工作热情,为支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振奋了精神,增添了信心。(张掖市文化馆  梁玉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