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金张掖惊艳陕西航空旅游嘉年华

来源:日期:2020-08-03


730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陕西航空旅游嘉年华”活动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御苑门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雄飞、市文广旅游局、张掖机场及市内主要景区和旅行社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全国十余个省份的文旅单位、航空公司、旅行社及新闻媒体300多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张掖作为丝绸之路重要旅游目的地在会上做专题推介。

在活动期间,张掖市参会的景区和旅行社积极宣传推介张掖文化旅游产品,与国内20多家文旅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推出多个旅游新产品,取得了良好成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